月醉星沉

[維勇]被遺忘的情人節

*譯名使用維克多

*俄羅斯同居並交往中設定


「走吧,我們去散步。」
「汪!」馬卡欽小聲的回應看起來特別興高采烈的主人。

已經走慣的青石磚街道,今日卻散發著不同以往的風貌。街道上出現許多臨時的賣花小販,昨天跟勇利一起回家時,他還裝成一副不知道的模樣,對這些小販很好奇。回想起這幕,維克多的嘴角更加的上揚了起來。

花店的老闆微笑地說:「早安!尼基弗洛夫先生你預定的玫瑰,幫你包裝好了。」
「謝謝婆婆。」笑著接過花束的維克多仔細的看了看花朵們的狀況,很好,他想。
「不用檢查啦,早幫我們的英雄挑了模樣最好看的,需要卡片嗎?」
「卡片我早就準備好了。」

收到花店老婆婆的情人節愉快的祝福,維克多不知道為什麼的臉紅了起來,勇利看到這束花會是什麼反應呢?這11朵鮮艷欲滴的紅玫瑰,花瓣上還有著露珠混合著玫瑰花的香氣,讓他不禁的發愣了起來。一旁的馬卡欽看著當街發起呆來的主人,發出了哼哼的叫聲,用那毛茸茸的頭在他的腿邊磨蹭。

一人一狗好不容易回到家門口,主人卻又在家門前呆站了一會,維克多蹲下來和馬卡欽頭頂著頭靠著小聲說著悄悄話,他其實覺得自己這麼緊張實在很不尋常,又不是第一次跟情人過節了,可是又覺得沒什麼好意外的,自從擔任勝生勇利這個男子的教練後,時常都能品嘗到這種情緒,更不用提兩個人之間還加上了情侶關係,甜蜜又困擾著的情緒,是他前所未嘗的體驗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『叮咚。叮咚。』電鈴聲響。
維克多不是有鑰匙嗎?這麼早不會有訪客吧,剛清洗完兩人份的碗盤,正在享受假日早晨慢悠悠的時光的勇利,不是選擇滑他的手機而是在聽音樂,當然,後來他會為這個選擇後悔,要是早點上社群網站了解一下今日的動態,或許後來就不會落得任維克多為所欲為的狀況。

他盯著門上的貓眼向外確認後打開了大門。
「嘿,維克多你的鑰匙沒......。」
取代他的回答,出現的是一束紅玫瑰,跟維克多那該死的迷人的笑臉。那張笑臉無限的放大,在勇利的臉頰邊各留下一吻,嘴唇上也烙下輕柔的一吻,即使唇帶點冰涼,還是讓勇利心跳速度失常,話說能有人被眼前這個男人這樣親吻還若無其事嗎?腦袋裡一堆古怪的思想充斥在腦袋裡,讓勇利看起來就像一台被強制關機的電腦。

「勇利,親愛的,這是我的禮物。」終於把唇移開的維克多一臉期待地看著面前這個男人,期待對方的回禮。
『......』
『......』
『?』


因為平常維克多就時常買花回來,所以勇利一時無法理會他的意思,但是尼基弗洛夫氏的笑臉慢慢垮下來,他知道大事不妙。
「先快點進來吧,外頭還很冷。」接過花束,抱著不管如何先收下就對了的想法,回給維克多一個輕吻,果然讓他臉色又好起來,這樣的情人究竟是好應付還是很難應付。

勇利把花束放到花瓶裡擺飾,替維克多泡杯熱咖啡,等待熱水滾的時間,他正在快速地運轉腦袋,滑著手機螢幕試圖想找到解答。其實也不用費工夫,解答就這樣擺在那裡,社群網站上鋪天蓋地的放閃消息,已經告訴他,他忘記了對於情人間的重要節日,若是以往的勝生勇利當然不會在意這種日子,但是此刻看來有點糟糕啊。

現在溜出去買點東西當禮物,或者訂個餐廳還來的及嗎?他今天的腦袋快要因為各種極速運轉或突然當機,負荷不了。

頭好痛,好想回去再睡一場,晚安。如果能這樣說就好了,但是現實就是這樣的擺在那裏,存在感十足,讓他完全不想接受現實!

從頭到尾勇利一個人的掙扎早就被維克多全程關注完畢,心裡已經有底的他,從勇利背後把爐子的火關掉,一手環住知道大禍臨頭的男朋友,在他耳邊細語道:「忘了?」語氣倒是跟散發出來的氣息完全相反,表情有多溫和,就有多恐怖。說完後自顧自的走回房間去,房間門關上的力道多少都表達他的心情,不大不小的聲響,卻很有存在感。

他知道他的男朋友發脾氣一向都不會大使性子,但是就是無法放著他不管,何況是今天這樣的日子……勇利在房門口來回踱步,馬卡欽也好奇的頭跟著他轉啊轉。

鼓起勇氣的打開門,維克多並沒有停下翻看時裝雜誌的動作,就像房裡只有他一個人,勇利坐到他旁邊,斜眼瞄他的反應,想到以前自己跟他鬧彆扭時,維克多是怎麼安撫他的。他都能這樣為我低頭了,我也能為他做到的!憑著一股氣勢,抱住了那個低頭的男人。玫瑰花香?是一直抱著花而染上去的吧,想到回家時對方雀躍的模樣,越覺得抱歉。

「對不起。我……不會找藉口忘了就是忘了,要怎樣才能補償你呢?我可以做炸豬排丼給你,還是你想要出去餐廳吃飯,告訴我怎麼才能讓你高興點,今天這種日子 …… 我不想和你在這樣的氣氛中度過……維克多……」勇利邊說著,把臉貼在對方的肩上磨蹭著,他從維克多的身體的放鬆度明顯知道他的心情變化,好,再加把勁,今天好好的補償他。

維克多嘆了口氣,伸手捏了捏勇利的臉頰肉,盯著勇利的雙眼說道:「好吧,我原諒你。」看到明顯變為欣喜表情的勇利,又補充說:「但是你答應說要補償我對吧?」他的男朋友自然是點頭如搗蒜。「……我還有準備一份禮物。這個也給你。」


竟然還有禮物,勇利抱著忐忑又抱歉的心情打開了紅色緞帶的禮物盒。是衣服?布料好少,是內褲?哪邊是正面????這什麼?!!!!!!捏著包裝袋,即使看不到禮物全貌從外表示意圖,他已經很明白這是什麼東西了。他想我們還是繼續鬧彆扭好了,他只想把剛剛的話全部吞回去,也不想穿上這件……這件……『情XX趣內褲』!!!商品外包裝男模特穿著內褲的圖像,乍看之下只是件普通男用三角褲,但是背後包裹臀部處的布料根本沒有,只有象徵性的鬆緊帶,中間的布料完全沒有,三角形的簍空,屁股完全沒有遮蓋物,可以穿著內褲做愛做的事,十分方便,方便個鬼。

勇利準備要腳底抹油的逃跑,維克多早就擋在門前。默契十足。

「勇利❤你剛剛答應我了,要讓我高興很簡單,只要你把它穿上去我就會非常開心喔❤」


維克多一步一步的走近說道:「С днем святого Валентина,我可愛的勇利,今天一定會是很棒的情人節。」

END.

*С днем святого Валентина 俄語的我愛你

*11朵紅玫瑰,代表一心一意,永不分離


评论

热度(43)